關於偉允

偉允閥業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 1975年,由邱順興夫婦所創立。經過10餘年的努力耕耘,於1986年自行開發完成多樣自動化控制閥,其中第一代Y型閥,獲得多國專利認證。此後伴隨著台灣經濟高度起飛,偉允公司在台灣閥門產業中,開始扮演著舉足輕重的角色,隔年於(現址)新北市蘆洲區成立偉宸機械股份有限公司。1988年間,率先規劃設置,電腦化精密CV值測試設備,安裝於蘆洲廠區。並在同年五月開發完成第二代Y型閥,因為公司拓展業務,於桃園蘆竹購地自建,於1990年搬遷桃園廠(現址)。

緊接著1992年到1995年間,偉允公司產品在染整業設備中,屢創佳績,並與日本一之瀨株式會社合作,及獲得日本日阪製造所(Hisaka)所有蒸氣用控制閥訂單。1995年,偉允開始導入ISO-9001,一年的時間內,即榮獲ISO-9001認證。同時並自行開發完成圖控式CV值相關測試設備。偉允公司經過 30餘年的努力與耕耘,目前除台北總公司擔負一切運籌帷幄,及分別在桃園及高雄均設有維修工廠外同時也完成設立閥門研發中心。桃園廠主要負責生產製造與維修雙重任務,高雄場則以維修服務為主要機能。研發中心的設立,更是偉允新組織架構中,非常重要的一環。整個人力組織的架構中,由於博碩士級專業人員的導入,更厚實偉允閥業公司與市場競爭最大的基石。

偉允公司於2006年正式啟動新組織架構,為了拓展國內外行銷策略,主要業務分為業一業二業三業四四大區塊組織。分別負責國內市場、大陸市場、國外市場、與國內維修市場。並於2010年成立麥寮維修場,建置全國維修網,提供四小時內到廠服務;偉允整合市場水平與垂直架構的全方位業務體系,期待發揮更多元更即時的功能來服務偉允廣泛客戶群。

aboutus01

展望未來,偉允公司正積極著手佈局亞太市場,於2006年首先登陸上海,2008年將更以擴大市場佈局的思維,將觸角深入中亞地區等,同時將部分生產機能轉移大陸,因應市場大量訂單之需求,並積極尋找開發OEM及ODM的合作夥伴。同時於2013年上海擴廠並成立發貨中心,擴大營業,同年取得大陸國標TS認證;並面對市場詭局多變的局勢,偉允公司以不變應萬變,全面推展〝 WYECO 〞自有品牌,深耕市場。並配合合作伙伴致力於提供各產業對於不同閥門之需求,在雙贏的原則下彼此建立起更堅強的長期夥伴關係。

配合亞太整體經濟持續成長。偉允公司全體員工充滿無比信心,除持續提供海內外客戶閥門產品的第一選擇外,更期許為台灣經濟再成長,貢獻些許心力。

aboutus02

研發團隊

偉允研發團隊涵蓋工程改善、新品研發與品保三個專業領域,為了讓客戶能夠得到更貼近實際之需求,工程改善單位提供了客戶們最精細、即時性設計與規劃。研發單位從 3D 設計、模流分析到現場實地的測試,再經由CV 值測試設備,精確的研發出備具市場競爭優勢的產品。優良的品質更是市場競爭的基本需求,研發單位在研發設計的過程當中,整合規範出從製程到品保全方位的配套措施,並且提升整個生產流程之暢順,縮減成本,為客戶創造最大的利潤與效益。

擁有最多專業人才的研發中心,自許在閥門自動化與驅動科技領域中,成為業界創新的標竿。伴演台灣控制閥領域專業廠商,我們追求突破與創新的腳步永不中斷。每年所編列高達上千萬的預算,直接投入研發的深淵領域,專注在各類產品的研究開發。

此外,結合不同領域的資源,創造無限的可能,將是偉允研發中心日後,唯一的終極目標。

行銷團隊

專業的行銷團隊,涵蓋了業務、企劃兩大單位。導入綿密的顧客關係管理制度 CRM (Customer relationship management),啟動與客戶端更深層的互動與合作關係。行銷團隊整合統計出各式數據規範,從食、衣、住、行等行業統計數據中,我們發現很多都與我們的產品脫不了關係,因此無論產業的水平或垂直延伸,我們均能為您規劃最完整的解決方案。